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报福州市2020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日期:2020-07-29 17:46 来源:人社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市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福州人才集团

为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供需对接平台,促进2020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榕就业创业若干措施的通知》(榕政办〔2020〕61号)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榕政综〔2018〕233 号)要求,我局将于近期面向社会发布福州市2020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场并予以资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0年8月至2020年10月期间,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织举办的,主要面向大中专毕业生,并对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行免费入场的公益性现场或网络招聘会。

优先资助围绕我市滨海新城、自贸试验区、福州新区、高新区等重点地区和先进制造业、大数据、物联网等重点行业及领域,主动对接人才需求,举办的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对已列入福建省2020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资助场次的招聘会,不再重复资助。

二、资助标准

现场招聘会补贴标准为组织50家单位、提供500个以上就业岗位补贴1万元;组织用人单位每增加或减少10家及以上,同时就业岗位增加或减少100个及以上,相应增加或减少补贴0.2万元。

网络招聘会补贴标准为每场组织50家单位、提供500个以上就业岗位的,补贴5000元。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坚持招聘会的公益性质,凡列入2020年公益性专场招聘会举办计划的招聘会一律对参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实行免费入场,统一使用“福州市2020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资助场次之※※※(地区、行业、类别)招聘会”名称和标识。

(二)各招聘会承办单位要严格按照《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公益性现场招聘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6〕249号)和《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招聘会安全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疫情防控工作工作,确保专场招聘会安全。

(三)有意向申报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资助的单位,请填报《福州市2020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资助申报表》(附件)、工商营业执照和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复印件,于2020年8月4日前报送市人社局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同时报送电子版。

(四)招聘会结束后,招聘会承办单位报送《福州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招聘会基本情况表》、岗位表等相关材料,我局审核后给予资助。

联系电话:83337727

电子邮箱:fzsbys@126.com

 

附件:福州市2020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资助申报表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附件.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