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0-09-29 15:14 来源:人社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根据《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规定我局于20202月对所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1912月31日前经批准成立的)开展年度报告工作。首批麦斯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25家机构年度报告提交情况于5月12日至5月19日在我局网站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第二批福建省电力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机构年度报告提交情况于9月18日至9月24日在我局网站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

根据公示结果,准予麦斯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29家机构继续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经营活动。福建煤炭工业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与《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定代表人不一致,年度报告不予通过,在整改完成前不得开展人力资源服务工作。

特此通报

 

附件:准予继续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经营活动机构名单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