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发展中心主要领导带队前往仓山区收储出让地块现场调研

日期:2022-06-10 10:33 来源:土地发展中心
| | | |

2022年6月1日,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磊同志带队前往仓山区收储出让地块现场调研,协调解决征迁交地有关问题。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建平同志、收储征收一处、项目规划处、资产管理处、市土开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仓山区南二环北侧、则徐大道西侧的白湖北园周边旧改片区一、二地块现场,陈磊主任会同仓山区政府、市园林中心、市名城委、市城乡建总、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等单位,协调解决该地块内零星建筑拆除及渣土清运,树木、管网、杆线迁改及尤宅26号、下廉村108号、尤宅1号历史建筑迁建事宜,有效促进该地块加快交地。

 

 

在仓山区南江滨东大道西侧、福厦高速连接线以东的厚峰收储地块一、二项目现场,陈磊主任会同仓山区政府与仓山区三江口征迁指挥部、城门镇政府,勘察研究地块内征迁扫尾、地块看管等问题.经现场协调,为进一步加强我中心收储地块管理,明确城门镇政府加紧将地块内征迁扫尾,市土开公司按现场实际情况进行闭合围挡,加强看管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