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开展“强服务、提三效”调研活动

日期:2022-06-13 10:12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近日,市资源规划局开展“强服务、提三效”一线调研活动,分两组奔赴县(市)区,采取座谈会征求意见、现场查看、调查问卷相结合的方式,到一线摸实情、查短板、找问题、挖典型、求实策,了解自然资源执法、耕地保护等情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527日以来,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涂骏明、市国土执法支队政委林国分别带领第一、第二调研组前往马尾区、长乐区、闽侯县、闽清县、永泰县开展调研活动,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淼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一线,详细了解执法人员在执法督导过程中的服务能力、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及督导效果,全面排查执法服务端口前移、担当尽责情况,积极开展耕地保护和相关业务宣传,并对做好执法工作提出要求,要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对涉及乱占耕地的违法案件从严从实整改;执法人员要全力纠治 “四风”,扎实做好信访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充分利用宣传载体,大力宣传自然资源法规政策,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