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赴福州市进出口商会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21-03-11 09:29 来源:福州市外事办
| | | |

  为深入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助力提升福州国际营商环境,2021年3月9日,市外办主任吴晓杰带队赴福州进出口商会、海丝跨境新零售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座谈。双方就今后如何更好服务我市进出口商会企业以及加强协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福州进出口商会会长孔思军介绍了产业园的发展愿景与目标、“打造跨境电商+外综服务平台+海外仓新零售”的创新业态、外贸云服务等情况,并对我办积极支持市进出口商会企业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表示感谢。 

  吴晓杰表示,APEC商务旅行卡旨在协助我市涉外顺利企业“走出去”,市外办作为地方外事管理部门,将继续充分利用外事政策优势服务好涉外企业。同时,市外办也将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通过驻外使领馆、国际友城等渠道,结合邀请外国人来华、海外领事保护等工作积极支持我市海丝跨境新零售业务发展,为进出口企业和海外合作伙伴之间建立合作桥梁。 

  随后,双方参观了海丝跨境新零售产业园图片展。 

  市外办马亚明二级调研员、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共同参与了调研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