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延期举办2021年第五届“榕博汇”优秀教育人才对接招聘会的公告

日期:2021-11-03 15:03 来源:教育局
| | | |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2021年福州市第五届“榕博汇”优秀教育人才对接招聘会延期举办。我局于10月30日在福州市教育局网站发布的《福州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第五届“榕博汇”优秀教育人才对接招聘会的公告》中的网络报名地址及报名开始时间不变,截止日期顺延至“榕博汇”举办当日,现场审核提前三天开始。面试考核安排等将根据防疫形势另行通知。   

欢迎有意向参加第五届“榕博汇”优秀教育人才招聘会优秀学子先行报名,正式举办时间确定另行通过福州市教育局网站通知。

报名开始时间:11月6日9:00开始。

网络报名http://202.109.201.209:83/jszp/

 

 

福州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3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