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节期间稳生产稳用工奖补措施实施细则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2-02-21 16:47 来源:人社局
| | | |

县(市)区人社局、高新区人社局:

  现就《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2年春节期稳生产稳用工奖补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榕人社20224号)第二条各类用工调剂平台给予用工调剂补贴”规定的申请流程补充通知如下:

  调剂员工前备案:各类用工调剂平台调剂前,应先向调剂平台注册地的县(市)区、高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备案调整为各类用工调剂平台为重点企业调剂员工前,接收调剂员工的企业注册地所属县(市)区、高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备案。补充通知印发之日前已开始用工调剂的,可按此规定进行补充备案。

  符合奖补条件后,向备案的县(市)区、高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提交材料申请补贴。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2月21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