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带队调研指导红庙岭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12-23 09:31 来源:城市管理委员会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2月16日上午,福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带队调研指导红庙岭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中心主任等陪同。

  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并听取了中心主任关于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区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副局长围绕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机构建立、新安全生产法落实、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及演练、重大危险源辨识管控、园区交通安全、防汛防台、地灾预防、事故处置、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建议中心委托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开展园区安全风险评估、园区安全预案、安全生产专业检查等工作,以促进园区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 

  红庙岭中心主任对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组提出的园区安全生产意见表示感谢,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市其他工业园区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按照市应急管理局的意见,推动红庙岭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