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委领导走访慰问建筑垃圾运输企业

日期:2022-02-21 15:00 来源:城市管理委员会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进一步了解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向企业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1月27日和29日,市城管委陈登峰主任和郭绍兴副主任带领渣土中心一行到宏途集团和福建前途渣土运输有限公司进行新春慰问。

  委领导首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表示会帮助企业协调运输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向企业提出几点春节期间要注意的事项:一是企业要切实加强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规定及各项安全措施,特别是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责任尤为重大,要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和安全部署工作,要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工作,不得疲劳、酒后上岗,要做好企业用电安全工作,加强对要害部位、重点部位的防火工作;二是要注意建筑垃圾出土工地、回填消纳场及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临时集中停放点在春节期间的日常管理工作,合理安排节假日值班作业人员,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配足配齐必要的疫情防控物资,全面掌控人员动向,特别是加强对离榕返榕人员的管控,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强化个人防护意识。

  最后,委领导给企业及员工们送上新春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共同努力,打造稳定和谐的建筑垃圾处置行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