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国资委印发《福州市“国有企业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

日期:2022-03-17 11:08 来源:国资委
| | | |

  日前,福州市国资委印发《福州市“国有企业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正式部署开展“市属国有企业提升年”行动。

 

 

  开展“国有企业提升年”行动,是市国资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市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方案》的一项工作举措,也是具体落实市管国资国企改革重组动员推进会议和全市国有企业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力抓手。对于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最大限度发挥国资国企在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的战略支撑、产业引领和民生保障作用,具有现实意义。

 

 

  据悉,《福州市“国有企业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包括:国有资产效益提升、投融资质量提升、合规管理提升、企业党建提升。同时,为保障提升年行动取得预期效果,方案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