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送上门 企业办事不出门

日期:2022-03-18 17:56 来源:公积金中心
| | | |
  为了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闽清管理部急企业之急、解企业之困,主动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闽清管理部接到福州惠伊达电器有限公司的咨询电话,想要为职工建缴住房公积金,为此,闽清管理部当即组织业务骨干及承办银行网点工作人员驱车40多分钟进乡村深入企业一线,提供上门服务。
  闽清管理部业务骨干向企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介绍住房公积金惠企政策以及帮助缴存职工改善或解决住房问题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零距离”解答职工关心关注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等问题。同时,为企业提供住房公积金单位开户、汇缴托收等多项服务,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住房公积金“一站式”服务。通过上门发动扩面宣传,该企业已开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缴存公积金。
  下阶段,闽清管理部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情用心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擦亮公积金优质服务名片,持续打造一流营商和服务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