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养殖企业开展精准帮扶

日期:2022-02-28 18:31 来源:生态环境局
| | | |
  “感谢生态环境部门的帮扶指导,为我们做好资源化利用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日前,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前往闽清县帮扶指导畜禽养殖场资源化利用过程中的环境问题及资源化利用后污染治理设施去留问题。

  在闽清众兴牧业公司、语润养殖公司和亚迪养殖公司等三家养殖企业,工作人员与养殖场业主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真实想法,分析当前存在的环境风险,阐明各种利害关系,提出详细意见建议。同时,针对三家养殖场消纳地的不同情况,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提出与养殖场现实情况相适应的资源化利用方案供养殖场业主参考,确保不对周边生态环境产生影响。养殖场业主纷纷对此次现场帮扶指导表示感谢。

  近期,市生态环境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部署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创新求变,将加强监管与优化服务并重,高效率、快节奏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