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工作的通告

日期:2022-03-31 09:53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企业(单位):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省委、市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市场主体办事的体验感和获得感,3月28日起,我中心设置的不动产登记企业服务大厅正式对外服务,并成立企业服务工作小组,一门一窗一站式”为各企业(单位)提供专项服务,具体如下:

一、不动产登记企业服务大厅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福屿路200号福州市房地产综合大楼二层

二、不动产登记企业服务大厅办事事项

1.企业(单位)土地登记、林权、海域登记、权籍调查

2.楼盘表备案

3.测绘数据备案

4.商品房预售许可、现售备案、预告登记

5.企业(单位)不动产首次登记(即总登)

6.企业(单位)不动产转移、变更、注销、更正、补换证7.企业(单位)不动产抵押登记(含在建工程抵押)

8.企业(单位)不动产登记缴纳税费领证、自助领证

备注:不动产企业服务大厅配套税务窗口,企业不动产登记涉税事项一并服务。

三、不动产登记企业服务大厅服务承诺

1.专属联系人;2.疑难问题专项服务;3.容缺受理;4.快速办结;5.对有特殊情况的提供上门服务;6.小微企业免收不动产登记费;7.企业购买存量房免收不动产登记费;8.免费邮寄权证;9.免费复印。

四、企业服务大厅监督电话

0591-83200052、0591-12345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有呼必应,无事不扰”。不动产登记企业服务大厅竭诚为各企业(单位)服务。我中心将根据您的办事需求提供企业服务联系卡、办事指引。办事中的任何疑问均可通过联系卡联系。

专此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

2022年3月28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