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论坛

日期:2022-01-17 17:0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 | |
    [本文来源:福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榕昇)昨日,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专项论坛在福州规划馆举行。在榕金融机构、企业、厦门大学中国营商环境研究中心专家及市直有关部门相关人员参会。

    厦门大学中国营商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阮舟一龙系统介绍了近年来国内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前沿动态,对我市登记财产工作提出建议,与会人员深受启发。随后,政金企三方从政策、战略、产品等角度进行沟通交流,并对下一阶段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财产指标工作建言献策。

    市营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对标国际国内一流,进一步加强数字化水平,统筹推进数字政府建设与数据共享,推进跨层级、跨部门基础数据库的信息交互,为企业、群众便利化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全文共314字)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