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设人才强市?福清给出答案...

日期:2022-03-19 22:15 来源:壹福清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3月18日,2022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曹方敏、林鹤志参加会议。

吴永忠强调——

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福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新局面。

 

 

吴永忠要求——
要在总结中看到优势、肯定成绩。 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委组织部牵头抓总,各成员单位主动作为,全市以省级人才强市改革试点为抓手,深入实施“融聚英才”计划,用更实的政策、更多的平台、更优的服务,加速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融合发展,为我市产业人才引入、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要在比较中发现不足、查找差距。要清醒地意识到,我们的人才工作还存在短板和不足,要进一步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化人才强市战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加以解决。

要在落实中强化举措、争创佳绩。坚持用平台集聚人才、用资源培育人才、用服务留住人才,为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

 


会上,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作2021年人才工作述职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福清市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相关政策。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