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解决项目开工“卡点”问题,吴永忠现场提出这些要求

日期:2022-02-18 22:04 来源:壹福清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2月18日,市长吴永忠带领开发区、相关部门及镇街有关负责人,现场推进低效闲置土地开工有关工作。



当天,吴永忠先后走访了镜洋镇、阳下街道、音西街道等地,实地察看了丰叶仓储项目、安德佳汽配项目、骥嘉达光电、嘉泰罗光电、欣昊光电项目和南亿科技项目。每到一处,吴永忠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卡点”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在动工阶段争取速度更快一些,进展更实一些。


吴永忠指出——

高效利用土地要素资源、助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是推动福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加大对批而未供、供而未建和低效产业用地处置力度,强化土地调控,提高利用效率,向存量要效益。

 

吴永忠要求——

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靠前、高效服务,迅速反应、积极应对,全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要持续跟踪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切实推动企业按照序时节点开工动建。要创造一切可能的条件,盘活更多的土地资源,提高土地利用效益。同时,还要积极谋划,精准招商,切实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提升项目的履约率和落地率,为福清发展赢得更大效益和发展空间。

 

市领导莫开奇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