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开门红”,福清这么干!

日期:2022-02-01 16:34 来源:壹福清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营造春节期间促消费浓厚氛围
福清出实招、干实事
围绕促消费、稳用工,持续发力
推动实现2022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1月25日晚7点,“惠聚融城 乐购有福”新春促消费活动暨首届电视直播年货节启动仪式在福和万达广场举行,这意味着从年末到开春,一大波消费福利正式来袭。
福清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黄东东:
“这次我们策划了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主要包括龙田遛街夜市年货节、正月福清名小吃评选活动、万达商圈线下促消费活动等。用一句话概括就是线上线下,消费联动,夜市年市,精彩纷呈,节前节后,精彩不断。”





了解,“惠聚融城 乐购有福”新春促消费活动于1月20日至2月28日举行。活动期间,福清各大商圈将开展线下促消费活动100场(次)以上,发放15万张以上各类消费(优惠)券。

通过举办这场新春促消费活动
在助力营造节日氛围的同时
更好地满足市民
差异化、个性化的购物需求
促进我市商贸服务业
在2022年实现快速增长


▲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


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在做好促消费的同时,福清市狠抓稳用工工作,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依然是一片火热的生产景象。记者了解到,为了稳用工、保生产,企业也拿出“真金白银”和暖心服务,让职工过上一个温馨的春节。

 




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璇:

“我们每年都会组织除夕活动,包括设置员工的保留奖、开门红;回家过年的员工,我们也给员工提供了行程保障,确保他们年后能够第一时间返岗。”



据了解,福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日前出台《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稳生产稳用工的通知》,通过发放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奖励实施短周期电力直接交易企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两节送温暖”、强化协调企业春节招商和节后复工等举措,做好春节期间稳生产稳用工工作。

与此同时,万华化学福建工业园、正太新材料,冠捷电子、福耀玻璃、福清核电、新福兴玻璃等企业为夺取2022年开门红,春节期间也不停产,企业纷纷出台各项优惠奖励措施,稳用工、保生产,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