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亿元!福清签约!

日期:2022-01-18 20:04 来源:壹福清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月18日,福清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工商银行福建分行副行长、福州分行行长周灿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忠出席签约活动。

本次签约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履行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结合福清市经济发展、区域规划、民生需求状况等实际,进行优势互补,共同建立银政充分互动、融合的金融体系,推动福清市基础设施优化升级、重点产业加快突破、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公共服务体系和标准体系进一步完善,为新时代新福清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根据协议——



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将福清市列为重点支持和重要战略合作区域,优先选择在我市进行新业务、新产品及管理模式的创新和试点,优先支持我市推荐的优势产业和重点建设项目。在2022-2026年间,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分行将向福清市企业及个人提供5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泛金融支持,重点支持区域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升级、加快发展电子政务、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等,为福清市社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造势助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