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法院成立“一站式金融协处中心”

日期:2022-03-15 15:15 来源:台江法院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台江法院于2022年314正式成立“站式金融协处中心”。“站式金融协处中心”坚持以合法自愿、依法公正、高效便民、注重预防为原则方针,坚持“诉非联动、数字集约、数助治理、诉源减量”为导向,健全完善“调、立、审、执”体化工作机制,对金融纠纷案件实行诉前调确、专人立案、集中审理、统执行,在全流程、全要素、全周期重构提速的基础上,实现金融纠纷的诉源治理。“站式金融协处中心”将不断致力于让金融纠纷多元化解的“台江模式”,充分释放多元解纷与诉讼服务“1+1>2”的体系化效应,积极回应民群众在?融领域司法需求的新变化、新期待,畅通金融消费者权利救济管道,高效处置金融纠纷,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进步优化营商环境,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