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局赴台创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主题活动

日期:2022-05-13 11:49 来源:福建新消费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凝聚培养人才、服务企业、帮助青年成长成才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为契机,围绕服务企业为中心,赴台创基地台青第一云家园开展“迎五四·进企业”市场监管政策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中,福州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的青年工作人员为台湾创业者们讲解了近几年市市场监管局在助力企业发展方面的相关创新举措以及公司设立登记提交材料的注意要点。活动现场共发放政策材料30余份,接受咨询20多人次,受到了与会创业者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窗口将继续发挥青年文明号的先锋示范作用,以建促进,立足本职,主动听民声、访民情,积极为所服务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窗口工作质量,用优质服务擦亮“青年文明号”的品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