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亭街华丽转型 传统商贸中心成为超级数字化供应链平台

日期:2022-06-14 15:09 来源:福州晚报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2022年6月10日,厦门国贸京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中亭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合作框架协议。该平台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AI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手段,帮助电商、小微企业构建数字化管理模式,走出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困境。

  该平台将由福建中亭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福州市游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搭建,致力以产业数字金融新纽带服务实体经济,以金融活水助力提升资金周转率,为电商、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该平台提供了集“采购管理”“物流管理”“仓储管理”“结算管理”“配送管理”为一体的数字化供应链系统解决方案,实现了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三流合一,让企业对“财”和“物”这两大核心要素的管理更加标准化、精细化,也让资金方能更加精准及时地掌握企业的经营动态,提高企业融资效率,降低资金方放贷风险。

  目前,该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当中,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有望在今年10月份正式投入使用,预计年营收达到百亿级别以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