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盟纾企困 金融人才解难题

日期:2022-06-22 16:32 来源:台江组工在线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根据区委、区政府“企业服务提升年”部署安排,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前期经过区委组织部牵线搭桥,6月17日上午,世茂国际中心楼宇党委与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在世茂国际中心48层党群活动中心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本着“凝聚党员、加强组织、服务企业、促进和谐、推动工作”的原则,双方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企业提供优质金融人才服务。


  ● 世茂国际中心楼宇党委书记林晓芬和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大春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兰善琴,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许婷婷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当日,共建双方举办了首场惠企利民活动——“融资担保业务对接洽谈会”,楼宇内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市金融控股集团下属子公司——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王聪根据企业代表提出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详细解读了融资担保政策,提出助企纾困解难方案,有助于满足小微客群的资金需求。

  ● 福州市金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大春(右二)现场对接福建宏泰仁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雅云(右一)办理融资业务。


  活动前,林晓芬向陈大春一行介绍了世茂国际中心楼宇“135”党建工作机制和“无疫示范楼宇”创建情况。


  陈大春表示,共建双方将以党建联盟为平台,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共建共享为基础,充分发挥金融人才优势,开展政策宣讲进楼宇、“惠企直通车”等系列活动,打造城市党建共同体,实现多方共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