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优化营商环境 开通“预约办”服务

日期:2022-11-10 11:52 来源: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 |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福州市及各县区政务服务中心于11月8日至11日继续暂停现场办理服务。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维护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同时为了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确保疫情期间满足我区企业、群众部分急办件的办事需求,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线上线下齐办公,网上可办的事项网上快捷办,特别急办的事项预约错峰现场办,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公众号上同期发布了“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的详细操作指南,以便着急办件的企业、群众更直观的预约办件,以确保疫情防控和营商环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当前“预约办”渠道仅针对投资建设类、企业开办类、公证、不动产登记和交易等四个类别群企特别急办的事项开放绿色通道,以上四类事项及其它类别的非急办件,群企可以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方式办理,或待服务大厅开放后再行办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