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市场主体开办登记再添新便利

日期:2022-10-19 16:55 来源: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 | |

  

  为便于企业高效办事,有效提升长乐区集成式政务服务能力,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在原有102组套餐的基础上,又推出“我要开预包装食品店”一件事打包办套餐,在长乐区域范围内想要从事预包装食品店相关的市民可以通过“一件事打包办”窗口申请,按一件事办理流程,同步办理“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和“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实现企业开办准入又准营。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我区营商环境,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联合市场监管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市场主体实际需求,从办理频率高的事项入手,推动“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和“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一并办理。通过“福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平台”将申请材料、办事流程、办理环节等方面进行整合,实现信息共享,再由后台工作人员流转申请材料,让申请人只需提交一份材料填写一次信息,就可以完成“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和“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的事项申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