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款!马尾“智”造国产工业级读码器问世

日期:2022-12-02 16:33 来源: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零售扫码枪或扫码设备随处可见国产品牌,但工业生产线的扫码设备及关键技术多为国外厂家垄断。如今这种局面被打破,马尾企业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研发的工业级读码器日前通过OpenHarmony兼容性测评。这是首款搭载OpenHarmony系统的工业级读码器,标志着国产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读码器正式登场。

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作为一家国际化的以条码识别、机器视觉为核心技术的产品方案提供商,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积极布局鸿蒙生态,针对OpenHarmony系统开展深度探索,对各产品线启动产品适配,并在开源社区发表技术文章和代码,为OpenHarmony贡献力量。

未来,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将充分应用OpenHarmony分布式软总线等相关特色技术,导入平板电脑、PDA、可穿戴式设备与读码器,在智慧工业、智慧物流、智慧医疗、新零售等更多行业领域探索设备互联互通应用场景,开发基于鸿蒙的创新应用,实现“大识别”领域下的鸿蒙生态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