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携程度假农庄项目建设火热 计划2月投入试运营

日期:2023-01-31 14:03 来源:福州日报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连日来,携程度假农庄项目施工方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加快建设,争取2月投入试运营。

携程度假农庄项目是永泰县重点文旅项目之一,包括富泉协星联营店和赤锡直营店,分别以“岩石主题悬崖体验营地”和“山水鲤道野奢度假农庄”为主题进行规划建造,以“1+1”的模式打造高端乡村住宿标杆产品。

近日,在富泉协星联营店建设现场,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骨架安装、板材铺设、栏杆组装等工作,施工机械、运输车辆往来穿梭,一派繁忙景象。

据介绍,目前,富泉协星联营店已经完成了所有主体结构装配式建筑的安装和整个室外景观工程的建设,正在对服务岛、度假屋室内装修、水电入户接驳及步栈道修建等工作进行收尾。同时,运营筹开相关准备工作也已在同步开展。

与此同时,位于赤锡乡的直营店项目也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据介绍,赤锡直营店主体工程、室内装修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及绿化景观的收尾工作。目前,项目整体进度已超过93%,1月下旬将完成项目建设,2月启动线上宣推,投入试运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