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1-18 17:01    来源:红十字会    字号:  

  受福州市疫情影响,当前省血液中心库存紧张,无偿献血工作面临挑战。为此,我们向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爱心市民发出倡议:

  在疾病面前,每个生命都很脆弱,为了多一个家庭的团圆,在这样特殊的时期,请共同参与无偿献血!

  福州作为省会城市,医疗资源集中,每天临床用血需求量在10万毫升左右,需要300人献血才能保障广大伤病员的生命救治。因此,只有广大健康适龄公民定期无偿献血,才能保证临床安全充足的血液供应。

  如果您年龄在18-55周岁(既往无献血反应、符合健康检查要求的多次献血者主动要求再次献血的,年龄可延长至60周岁)、身体健康,那么您就是我们要寻找的人。

  我们将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保障您的安全和健康。请您在做好科学防护的前提下,前往福州市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福建省红十字会献血中心献血。献血点日常服务时间:周三、周五09:30-16:30。

  如单位组织开展团体献血,请提前预约,随时恭候。联系电话:0591—83836666、83303802。

  无偿献血,共筑生命长城!最后,谨代表所有需要输血的病患在这里再说一声:谢谢您!

 

  福建省红十字会 福州市红十字会  

  2022年11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