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长乐区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走进海峡路小学、鳌峰小学

发布时间:2019-12-06 14:55    来源:红十字会    字号:  

  为增强师生自救互救能力,提高师生应急救护知识技能12月5日下午,长乐区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海峡路小学、鳌峰小学,200多名师生参加了培训。


  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航城社区卫生服务基地基地李春辉医师、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吴航社区卫生服务基地基地刘文洁医师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术操作方法。医师心肺复苏术总结口诀为:叫、叫、C、A、B。由浅入深,并手把手指导师生练习心肺复苏术。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动手练习,基本都掌握了心肺复苏术操作的要点。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预防、避险、自救、互救意识,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