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1月27日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简况

发布时间:2020-01-28 09:29    来源:红十字会    字号:  
 
  27日,市红十字会己按要求,安排2名工作人员驻点值守市物资接收点盛辉物流园,对海内外捐赠的物资进行接收、登记和发放,并按规范印制了专用捐赠物资接收和发放登记表。同时,己对接统战、侨务系统和海关,确保第一时间接收境外捐赠通关物资。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成员、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胡晓强当日前往物流园,对工作人员的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指导规范捐赠物资接收、发放流程,要求严格按市政府要求和捐赠者意愿,及时接收和发放,确保善物善用,物尽其用,尽快发挥最大社会效益。
  27日,全市红十字系统接收捐款69余万元、高效活性炭无纺布口罩和防尘口罩共1000只。同时,福州台协会意向捐款30万元、永泰一企业意向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增强免疫力的西洋参含片100公斤、另一企业意向捐赠一批空气净化器。截至27日,全市红十字系统共接受捐赠款物价值270余万元,意向捐赠款物价值150余万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