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仓山区红十字应急救护进华威商贸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06 16:56    来源:红十字会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7月3日下午,仓山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走进福建华威商贸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普及讲座。红十字授课老师首先通过近年来发生的热点新闻、突发事故,引发现场员工的深思,感叹生命的易逝和脆弱,并认识到掌握基本救护技能的重要性,培训重点讲解了心脏骤停时如何现场心肺复苏及消防安全知识,通过图文讲解,现场示范操作等方式,让员工直观、快速掌握急救知识与技能。


  通过本次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让职工们不仅真切感受到生命的宝贵及学习急救技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又增强了大家的公共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福州花卉行业职工整体的自救互救能力,增强了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消除事故隐患提供了安全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