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喜讯!我市红十字救护代表队获团体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09-15 17:35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9月12日,由省红十字会、省卫健委、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福建省第五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暨纪念“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西湖宾馆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以“救在企业”为主题,以企业红十字救护员为主体组队,通过全省各设区市(含平潭综合实验区)严格选拔,最终10支企业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决赛。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分为成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理论知识考试三项,团体赛分为救护主题演讲、模拟场景题演练。


  经过激烈角逐,由我市选派的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红十字救护队获得企业团体第一名及个人综合奖二、三等奖及多个个人单项奖,福州市红十字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