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我会赴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7 16:38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9月15日,恰逢第21个“世界急救日”到来之际,为普及员工应对突发情况自救互救知识,我会应邀赴中国银行省行营业部为部门员工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约30名客户经理、综服经理、保管箱等岗位员工参训。


  培训过程中,作为原福州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国际急救认证核心师资,林怡老师从红十字会起源讲到现代应急救护新模式,重点讲解了掌握心肺复苏术(CPR)的意义、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老师还通过安妮模型,为大家展示了心肺复苏流程,包括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积极上台体验,与老师亲密互动。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掌握了以前不了解的急救知识,对今后保护家人、客户的生命健康有很大的帮忙,在突发事故发生的时候能在第一时间急救身边的人,对社会做出一定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