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永泰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普及培训进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09:25    来源:红十字会    字号:  

  在第31个国际减灾日期间,10月16日,永泰县红十字会在博爱驿站为司法局干部开展两期应急救护普及培训,共计60余人参加。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护意识,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实操练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郑荣平以身边实例为切入点,生动地讲解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和AED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要点,提高大家的重视度,从而深刻认识到学习急救技能,把握“黄金4分钟”,掌握时间和生命的拉锯战中的主导权。


  随后,在实操老师刘舟丹的指导下,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实操练习,掌握正确、规范的急救技能,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娴熟的实践操作能力,真正掌握急救技能,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护和自救互救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