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会领导赴罗源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16:54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为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1月26日上午,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胡树林赴罗源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先后走访了病灾户、遗体捐献者家属等两户困难家庭,为每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罗源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姚丽云陪同慰问。


  每走进一户困难家庭,胡树林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叮嘱罗源县红十字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为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将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家住凤山镇的黄坛中患肺结核一级,导致多种并发症,现眼睛已看不见,手术多次仍未见效,需要长期吃药治疗,其年迈父亲还要外出打工照顾孩子,儿子还在念大学,家庭困难。胡树林勉励他,一定要坚强,党和政府一直都在关心关爱着他们,并叮嘱罗源县红十字会了解大病医疗救助的相关政策,想方设法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解决实际困难。随后,胡树林走进遗体捐献者家属游永银的家中,对遗体捐献者家属的义举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其对红十字人道工作的支持,鼓励他要乐观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