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永泰县红十字会联合开展“情暖樟城 爱·过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7:57    来源:红十字会    字号:  

  临近新春佳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永泰县红十字会联合中共永泰县委文明办、99公益日募捐单位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暨“情暖樟城  爱·过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入户走访位于樟城镇、嵩口镇、同安镇、盖洋乡、塘前乡等十余个乡镇48户精准贫困户、低保户、因病致贫等困难家庭,为其送上毛衣等慰问物资和2万余元慰问金。每至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困难需求,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生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爱心人士的关心送到困难群众家中,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全、温暖、祥和的春节。


  传递爱,温暖过大年。去年9月份,由中共永泰县委文明办与永泰县红十字会联合举办“99公益日--全民公益 ·爱满樟城”活动得到社会的积极响应,有40多个文明单位与爱心企业组队参与,其中“爱·过年”项目募捐款14866.97元,全部用于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