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晋安区红十字会领导赴连辉社区调研基层红十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16:20    来源:红十字会    字号:  

  4月16日下午,晋安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黄丽华赴象园街道连辉社区调研基层红十字工作,就做好红十字志愿者招募和吸纳发展会员等社区红十字会筹建事宜给予指导。黄副会长在调研中指出,连辉社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红十字志愿者队伍已初具规模并开展社区应急救护公益培训,组建红十字会的条件较成熟。要结合社区实际,细化筹建方案,按照“有热心红十字事业的带头人、有稳定的会员和志愿者队伍、有规范的管理制度、有稳固的服务平台、有红十字特色的活动”既“五有”目标,推进社区红十字会筹建工作落实落细,要结合社区近邻党建,积极组织开展具有红十字特色的活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象园街道分管领导林波委员和连辉社区书记、主任王芬以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