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省红十字会领导到福州市红十字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8 17:47    来源:{{el}}    字号:  

  3月16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会长黄玲到福州市红十字会调研。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一级巡视员林先鑫和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黄玲充分肯定了福州市红十字会工作成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紧密配合,省、市红十字会要上下联动,通力合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省会战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二是要实实在在做事,以办好2022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为契机,带动促进“三救三献”各项业务提质增效,打造红十字人道服务品牌;三是要大胆先行先试,深化红十字会改革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合作,开创红十字事业新局面。

  林先鑫就福州市红十字会提出的相关事项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对加强省市红十字会合作,联动举办活动,扩大宣传影响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福州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和会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