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为民办实事|闽清县红十字救护员取证培训第二十二期

发布时间:2022-11-25 15:33    来源:红十字会    字号:  

  为进一步探索和推进应急救护培训“七进”工作,提高群众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能力,结合为民办实事活动。1122日,闽清县红十字会为乡镇村医、游泳馆工作人员等33名学员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培训通过采用理论讲授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模式。红十字救护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列举生活实例、示范操作、现场模拟方式,在课堂上讲述红十字运动、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气道异物梗阻、创伤包扎等急救理论与施救技巧。详细的讲解和生动的示范,让学员们记忆深刻。在实际操作中,老师一对一地指导教授心肺复苏按压手法、按压频率以及创伤包扎的要领和注意事项,确保每个学员都能做到动作规范和标准最后学员们都通过考核获得“福建省红十字救护员”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