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福州市红十字会组织观看爱国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发布时间:2023-04-25 16:02    来源:红十字会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团结激励全会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4月14日,福州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会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爱国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开篇从90年代初讲起,中国乒乓男团被瑞典队0:5击败,开始换帅尝试卧薪尝胆,并在1995年天津世乒赛重夺斯韦思林杯,重返世界体育舞台的巅峰。影片充满着希望与力量,教会我们一个道理:失败乃成功之母,失败从不是一文不值的!原来爬出低谷比常在巅峰更热血。

  通过此次观影,全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学习中国乒乓团结一致、不屈不挠、奋勇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红十字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国乒精神融入红十字事业的建设之中,充分发挥人道领域助手作用,不断凝聚人道力量展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