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福州市红十字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演讲艺术技巧水平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6 15:58    来源:福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我会组织优秀青年干部参加第七季“福州,听我说”暨第五届“以理服人”演讲大赛。4月21日,福州市红十字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体演讲艺术技巧水平培训,我会特别邀请红十字志愿者、福建教育电视台资深编导兼主持人王奇凡为全会青年干部讲授演讲艺术技巧。
   

  授课过程中,王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演讲经验,从演讲技巧、情感烘托和舞台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专业的指导。课堂上采用以练代训、边练边讲的方法,让每位青年干部逐个上台试讲,充分发挥出自身优势,更好地展现自我风采,并针对演讲的有声语言、肢体语言、演讲比赛上场、站位、结尾、退场礼仪进行现场示范,更直观地掌握演讲相关的知识和技巧。


  我会全体青年干部通过演讲艺术技巧培训,学习到演讲语言训练方法,演讲的手势形体仪态以及演讲文稿的重要性及侧重点。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我会全体青年干部的知识储备,也为我会青年干部参加“福州听我说”演讲大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