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福州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暨“党建领航、作风领跑、人道领先”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11:45    来源:福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部署,4月25日下午,福州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会系统第一季度工作暨“党建领航、作风领跑、人道领先”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会,回顾总结第一季度工作,研究推进第二季度主要任务,特别是对我会制定实施的“党建领航、作风领跑、人道领先”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闽侯县、闽清县和永泰县红十字会分别就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情况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赈济救护部和对台交流和事业发展部分别回顾了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了第二季度的主要工作;机关支部就下一阶段的党建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两位分管领导也分别就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强调。

  最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华琼指出,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全面深入推进“党建领航、作风领跑、人道领先”行动。强调,全市红十字会系统:一要掀起学习热潮,推进党建领航当先锋;二要敢为善为有为,推动作风领跑作表率;三要聚焦主责主业,争创人道领先走前头。同时,五一端午“两节”将至,要求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精神,不收送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不接受违法规定的宴请,不酒驾醉驾,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