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正祥公益慈善基金会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日期:2017-06-09 17:23 来源:民政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市正祥公益慈善基金会发起单位

    提交福州市正祥公益慈善基金会登记的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和国务院《基金会管理条例》第条的规定,经审查,符合法律规定,本行政机关决定准予成立登记。 

福州市正祥公益慈善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直接登记;登记证号:53350100MJB800832J;法定代表人:吴榕华;注册资金:贰佰万元;住所地:福州市仓山区浦上大道306号金山正祥广场3号楼)登记后,须遵守国家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接受我的监督管理和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于每年05月31日前完成年度检查工作。重大活动应及时报告,登记事项需变更的,要办理变更登记,修改章程经核准后方能生效 

  

  

                                  福州市民政局 

                                 201769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