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梦龙尤克里里音乐交流中心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日期:2018-10-15 16:32 来源:民政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榕民审〔201866

 

福州市梦龙尤克里里音乐交流中心发起人:

    你提交福州市梦龙尤克里里音乐交流中心登记的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和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一条的规定,经审查,符合法律规定,本行政机关决定准予成立登记。

福州市梦龙尤克里里音乐交流中心(业务主管单位: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登记证号:52350100MJY3580384;法定代表人:翁梦龙;注册资金:万元;住所地:福州市鼓楼区工业路568号星愿大院13号楼右侧部分)登记后,须遵守国家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接受我局的监督管理和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于每年5月31日前完成年度检查工作,若改变名称、法定代表人、住所等要及时到我局办理变更登记手续,修改章程经核准后方能生效。

 

                                       福州市民政局

                                      2018年1015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