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民政局关于进行社会组织信息补录的通知

日期:2018-07-02 17:09 来源:民政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榕民〔2018520

 

各市级社会组织:

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及相关政策规定,为进一步补充完善社会组织信息库,加强级社会组织监督管理,提升登记管理机关的服务能力,经与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协调,我局决定对市级社会组织进行信息补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录对象:未按时参加2017年度检查的级社会团体和未按时参加2017年度报告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2.补录方式:按照《福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级社会团体2017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和《福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级民办非企业单位2017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与参加年检、年报步骤方式一致,登录“社会组织年检系统”进行信息补录。

3.补录时间:2018年7月1日至31日。

4.材料报送:各社会团体信息补录完成后,将印有“年度检查报告书”字样的材料打印一式(无业务主管单位的一式两份),盖单位公章后直接报送至福州市民政局。各民办非企业单位应将年度报告书报业务主管单位盖章后上传。

5.联系电话:83621152

 

 

福州市民政局

                                    2018年6月2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