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助力新福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8-08-02 17:33 来源:民政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榕民〔2018601 

各县(市)区民政局、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市级各有关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和省厅部署要求,推进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现将《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助力新福建 新时代”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闽民管明电〔2017〕4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三社联动”、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标识等工作,广泛动员,积极发动社工机构、志愿服务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并于9月23日前将志愿服务行动总结(2000字以内)发送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福州社工管理邮箱:fzsggl@163.com,联系人:郭旭颖,联系电话:87818163。 

    

  附件: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助力新福建 新时代”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 

    

    

                                        福州市民政局 

                                         2018年8月2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