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民政局关于确定2019年福州市“三社联动”试点单位的通知

日期:2019-03-21 17:04 来源:民政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榕民〔2019150

 

各县(市)区民政局:

根据省民政厅关于印发<2018年推进城乡社区“三社联动”的行动计划>的通知》(闽民管〔2018〕74号)和市民政局《关于推荐申报市级城乡社区“三社联动”试点的通知》(榕民〔2018669号)精神,经各县(市)区民政局组织申报,并经我局研究,现确定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思儿亭社区等10个城乡社区为2019年福州市“三社联动”试点单位(详见附件),每个试点单位给予15万元专项经费支持,试点为期1年,至2019年12月结束。

各县(市)区要结合实际,细化试点工作方案,精心选择好承接的社工机构,加强与试点村(社区)的联系,统筹各方资源,建立多方协作和经费保障机制,加强监督管理,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试点取得实效,探索健全本地区“三社联动”服务机制。我局将适时对各县(市)区试点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和评估。

请各县(市)区422日前将承接社工机构填写的《2019年福州市“三社联动”项目申报书纸制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同时报送至我局

联系人:郭旭颖,联系电话:0591-87818163,通讯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8座12层福州市民政局联系邮箱:fzsggl@163.com

 

附件:1.2019年福州市“三社联动”试点名单

      2.2019年福州市“三社联动”项目申报书

 

 

                             福州市民政局

                             2019年3月18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