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民政局动员部署开展“阳光1+1(社会组织+老区村)牵手计划”

日期:2020-04-30 12:32 来源:民政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4月30日下午,为引导动员福州市社会组织积极参与老区村脱贫奔小康,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助力精准扶贫、巩固脱贫成果、促进老区发展,福州市民政局分两批共召集63家市级社会组织参加“阳光1+1(社会组织+老区村)牵手计划”动员部署会。

  福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江齐生调研员和高洪霖调研员等局领导参会并作动员部署,号召社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准开方、综合施策,以更大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举措,确保牵手计划顺利实施。会议传达了省民政厅、福州市民政局关于牵手计划的文件,现场分发“福州市''阳光1+1(社会组织+老区村)牵手计划'结对表”,要求各社会组织积极主动对接,探索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实现从“输血式”帮扶向“造血式”帮扶的转变,最终实现社会组织与老区村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