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1-17 16:18

各县(市)区经信局(商务局),高新区、台商投资区经发局:

  现将《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经信函投资〔2018〕15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组织各自辖区内已申报福州市2018年工业重点项目库的项目,按通知要求做好2018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申报材料:各县(市)区、高新区、台商投资区正式行文上报至我委(含项目申报表、汇总表、备案表等材料),一式五份,电子版提前发至我委投资和规划处邮箱:fzsjwtzc@163.com。 

  2.申报时间:原则上每季度申报一次。福州市收件时间为:首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31日,其余申报截止时间为每季度第一个月的10日前(即4月10日、7月10日、10月10日),特殊情况另行处理。 

  联系人:曾长旺,联系电话:83211688  

  附件: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经信函投资〔2018〕15号)

     

 

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1月12日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