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举措提升工业园区载体建设
时间:2018-06-11 16:05
  一是出台体制机制改革方案
  制定出台《关于完善市级重点工业园区体制机制的意见》《2017年度市级重点工业园区绩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落实9家市级重点工业园区整建制托管、干部交叉任职、财政支持新兴园区等措施,有效激发园区发展活力。
  二是实施工业园区改造升级工程包
  2017年22项工业园区改造升级工程包项目全年完成投资30.97亿元,超序时进度71.8个百分点,完成情况居全市32个工程包前列。今年继续实施15项工程包项目,计划年投资14.82亿元,1-4月已完成投资8.05亿元,超序时进度21个百分点。
  三是提升园区规模实力
  福州经开区、临空经济区、滨海工业集中区、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等4家园区2017年规上工业总产值超900亿元;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去年全省新一轮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综合考评中排名第三。
  四是规范园区项目准入
  制定出台了《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企业及项目准入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规范金山工业园区工业厂房改扩建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政策文件,促进园区特色发展、健康发展。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