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召开重点企业“一企一议”协调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18-07-23 16:39

  日前,福州市政府主要领导主持召开全市重点企业“一企一议”协调会,一对一、面对面地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全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先后听取了腾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飞毛腿集团有限公司、神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代表反映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探讨研究解决办法,并逐一作出答复。
  市领导指出,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一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努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二是敢担当有作为,坚持马上就办,迅速行动,明确时限,逐项抓好议定事项的落实。
  三是加强跟踪督查,督促问题解决到位,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确保“一企一议”机制持续发挥作用。
  四是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不断提质增效,为福州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来源:经信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